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09

抉择~二选一

唉。。。。很烦啊!!!!就算PMR考到很好的成绩又怎么样。。。我想要的东西也不一定能够得到。。。

怎么说呢?可能自己的要求太多了吧。。。又要手机 又要电脑 >< 到底要拿一样啦??!!

如果是我说呢。。。我两样都要!! haha 不过根本就不可能啦。。。真伤心。。

二选一。。抉择。。叫人怎么选嘛?我妈妈说,做人不可以酱贪心的。。。我也知道啊。。不然等高二考SPM的时候,如果考到好成绩再来跟我爸要求咯。。。好心,谁要等酱久哦?

等到来啊,我早都存够钱来买了啦。。。总之,一句说完。。。烦死人了。。。考不到好像更好叻。。。。。。唉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